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30分戈伯特20+13 爵士4连胜送老鹰6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爵士客场以111-106击败了老鹰。

爵士(17-11)四连胜。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鲁迪-戈伯特20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线外手感欠佳,6投仅1中,得19分9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技术统计】

老鹰(6-23)六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特雷-杨30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文-赫尔特17分,卡姆-雷迪什14分。贾巴里-帕克替补出场,得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爵士本赛季客场战绩一般,只有5胜8负。他们今天开始连续3个客场之旅,首战面对东部战绩最差的老鹰,爵士没理由再手软。

上一场击败魔术,爵士大将康利已经复出,但因为久疏战阵,表现一般。对老鹰,正是他找状态的好时候,可惜主帅让他轮休。

老鹰不但在东部垫底,上一场打东部倒数第二的尼克斯也遭到惨败,以120-143输了23分之多。

今天的比赛,老鹰却意外发挥出色,给爵士造成巨大的麻烦。

首节两队就开始拉锯战,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分55秒时,戈伯特两罚两中,爵士以21-20超出,但仅过了15秒,老鹰就由赫尔特还以一球,双方开始交替领先。穆迪埃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爵士仍以28-30落后。

老鹰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42秒时,林恩上篮得手,他们连得4分,以50-39领先11分。博格达诺维奇还以三分,爵士还以一波13-4后,将比分追成52-54。本节最后1分19秒,爵士未能再得分,老鹰也只命中一球,以56-52结束上半场。

爵士走出两位数的大坑,但下半场仍打得艰难,双方继续拉锯。第三节还有8分50秒时,戈伯特在快攻中暴扣得手,爵士以60-59反超。老鹰暂停后,马上由亨特还以一球,双方多次交替领先。老鹰在本节最后1分钟由帕克连得5分,才以84-83再度超出。

特雷-杨命中三分,老鹰在第四节以93-87略为拉开差距。爵士叫了暂停后,由米切尔还以三分,打出一波8-0,以95-93反超。老鹰以3分30秒内一分未得,就此丧失领先。

老鹰将比分扳成99-99后,又陷入长期不得分的局面,在4分钟里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8-2后,以107-101领先。

老鹰不甘心束手就擒,在比赛还有33.2秒时,赫尔特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6-109。米切尔两罚两中之后,老鹰投篮遭到盖帽,只得犯规。这次戈伯特两罚不中,给了老鹰机会,可惜特雷-杨三分也不中。

戈伯特竟然又一次两罚不中,所幸抢篮板之后时间只剩下0.3秒,老鹰功亏一篑。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