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后两秒绝命上篮2+1! 13顺位分卫就是这么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洛杉矶快船背靠背客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役,拉文成为了本场比赛最闪耀的那个人,他砍下31分4篮板2助攻,并且最后时刻2+1准绝杀快船。此役,公牛109-106险胜快船,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当时,最后34秒,双方战成106-106平。保罗-乔治面对邓恩的防守没能投中两分球,然而到了最后6秒的时间里,拉文的上篮却2+1打成,最终,公牛三分险胜快船。

本场比赛,拉文的表现也极其亮眼。此役,他命中了4记三分球,特别是在最后一节球队在1分45秒的时候,当时公牛还落后于快船5分,拉文三分远投命中,他也将比分分差追成只差两分,这也为后来自己的准绝杀奠定了基础。

本赛季以来,拉文的表现就十分出色,虽然目前球队战绩一般,但是,拉文场均还是能够得到22.3分,4.5篮板以及3.9助攻。不少球迷在看过拉文本赛季的比赛之后都在调侃:这是芝加哥库里上线了!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