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椒双双新高!合砍88分快船险胜,森林狼7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快船客场以124-117击败了森林狼。

快船(20-7)四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4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4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18分,路易斯-威廉姆斯缺阵。[技术统计]

森林狼(10-15)遭到七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39分12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34臾。替补出场的杰夫-蒂格22分5次助攻。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快船高居西部第二,森林狼连战连败,连季后赛圈都进不去。

快船势头不错。莱昂纳德上一场到多伦多拿到了总冠军戒指,顺利痛击老东家猛龙。他与“泡椒”合体后,两人平均都是23分,球队12胜3负。

相形之下,森林狼的二人组在得分更强,但率队能力不可相提并论。唐斯平均每场能得25.9分,维金斯 24.6分。他们却连吃败仗,此前六连败,平均每场丢了128.3分。

面对快船,森林狼的防守仍不给力。首节打了一半后,乔治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三分,快船以23-11拉开差距。森林狼只得加强进攻,唐斯还以三分,本节将结束时,维金斯也远投命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29-33。

第二节中段,快船突然火力全失。卡文顿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森林狼发动一波12-0,一举将比分追成48-48。快船近4分钟未能得分,一度以50-51落后。不过他们落后了不到10秒,莱昂纳德连续攻击篮下,一人打出7-0,快船重新拉开差距,以65-58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为47.7%,三分球14投5中。莱昂纳德11罚全中,拿下了31分,乔治23分。

森林狼命中率为46.5%,三分球20投6中。唐斯18分,维金斯16分,卡文顿10分。

森林狼显得无精打采,快船在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59秒时,莱昂纳德两罚两中 ,他们以86-66领先了20分。快船外线继续开火,乔治和哈雷尔相继投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13秒时,以102-75领先了27分之多。森林狼连得6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1-102落后。

第四节快船命中率下降,而在防守上也频频出现漏洞,森林狼疯狂反扑。本节还有4分55秒时,唐斯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森林狼完成25-9的攻击波,只以105-111落后。

快船叫了暂停后,由哈雷尔连续篮下得手,稳住阵脚。森林狼一度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

比赛还有1分42秒时,唐斯暴扣不中,失去平衡后摔倒在地,一副很痛苦的表情。所幸并没受伤,他歇了一会坚持上场,两罚一中,森林狼以113-119落后。

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进攻有些仓促,连续不中,快船罚中三球,在比赛还有17.4秒时以124-117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