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送走水拉的新内幕:他卡点训练惹科比生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美媒报道,前洛杉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爆料称,德安吉洛-拉塞尔此前曾让他和科比-布莱恩特颇为失望。拉塞尔也坦言,当年科比给了他很多“珍宝”,他却没有用心去聆听。

据《Clutch Points》报道,拉塞尔在湖人效力的2年并不算成功,除开赛场表现,以及卷入尼克-杨和未婚妻的“泄密门事件”外,他不成熟的态度也是最终促使魔术师约翰逊将他送至篮网的原因之一。

近日,前湖人主帅斯科特做客“LA AM570 Radio”节目,谈到了他和科比当时对拉塞尔的不满。

“他(科比)有点儿沮丧,过来对我说,‘教练,他们竟然还没到。’按照科比的习惯,他通常会在球队训练开始前1个半小时就赶到,并提前练习500次投篮,和他一起这么早赶来的往往会是乔丹(-克拉克森),”斯科特说,“我必须得给球员定些规矩,我们球队的训练在11点开始,而他(拉塞尔)往往到10点55分才出现在训练馆,且连训练服都没换好。我曾警告他说,‘听着,伙计,你可不是已经有10年球龄的老将了。’你还得学着如何提升自己的技术。”

在被送至篮网后,拉塞尔才逐渐成熟起来。2018-19赛季,拉塞尔出战81场,场均得到21.1分3.9个篮板7次助攻,率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闯入季后赛,并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今夏,他又在涉及到凯文-杜兰特的先签后换交易中被送至勇士。

据《Complex》报道,有了这番经历后,拉塞尔才醒悟到当年弃科比建议于不顾的自己是多么愚蠢。

“回首往事,科比曾给了我如此多的珍宝,但我却没有认真聆听,因为我当时根本没那个意识,”拉塞尔说,“我记得有一次打客场,我被他的保镖带进他的房间。科比当时对我说,‘当你来这些城市打客场时,你总是想出去玩玩儿,想放松下,想在城市里逛逛,但我每次到这些城市来都会谈生意,进行些会面,并时常在想我该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该如何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提前规划好退役后的生活?’”

“然而大多数年轻球员都是8到10年后才意识到自己想要做什么,但此时他们的吸金能力却大不如前了。”

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拉塞尔如今醒悟,为时不晚。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