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博扬8记三分爵士逆转勇士 尼克斯赛季首次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爵士后来居上,在主场力取勇士;尼克斯也在逆转,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击败了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6-爵士114

爵士(15-11)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投中8记三分球,拿下了32分,多诺万-米切尔28分,鲁迪-戈伯特15分15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4分,乔-因格尔斯13分8次助攻。

勇士(5-22)三连败。阿莱克-巴克斯24分5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8分,格伦-罗宾逊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米安-李拿下了21分,雅各布-埃文斯13分,马克斯-克里斯12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

爵士经历了一段低谷期后,重回正轨,此前3场赢了2场。在11月底到本月初,他们一度三连胜,6场输了5场。

勇士在西部垫底,昔日的王者光芒不再。上一场面对东部垫底的尼克斯,他们也在加时苦战之后失利。过去7场比赛,他们输了6场。

最近连遇弱队,但勇士只胜了公牛一场。面对实力明显强于他们的爵士,勇士却打得很顽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爵士在首节最后2分59秒一分未得,勇士连得7分后,以29-22取得优势。

第二节勇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51秒时,巴克斯中投命中,勇士以50-37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爵士爆发,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8-0,将差距缩小。勇士由巴克斯投中一记压哨球,上半场以56-49领先。

下半场爵士火力迸发,迅速反超。第三节过半时,戈伯特空中接力暴扣,紧接着他们抢断得手,奥尼尔也扣篮得分,以67-64超出。两队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爵士砍下37分,前三节以86-84领先。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2分12秒,埃文斯两罚两中,勇士以104-103再度超出。博格达诺维奇还以一记三分,米切尔也远投命中,爵士连得6分,稳住阵脚。

勇士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罚中两球,在比赛还有22.7秒时,爵士以113-106领先,锁定胜局。

尼克斯103-国王101

尼克斯(6-20)取得赛季第一次连胜。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26分9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RJ-巴雷特18分。替补出场的埃尔弗里德-佩顿16分,米切尔-罗宾逊14分9个篮板。

国王(11-14)三连胜结束。巴迪-希尔德拿下了34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8分5个篮板,内马尼加-别利察1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4分。

尼克斯上一场在加时击败了勇士,结束10连败。今天打国王,他们并不顺利,首节就落后两位数,但在最后一节疯狂反击,一举翻盘。

首节国王投中命中5记三分球,而尼克斯未能投中一个,国王单节就以32-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此后三节在不断追击。第二节还有3分32秒时,他们以37-52落后。尼克斯以一波8-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5-54落后。

第三节国王一度以77-61领先了16分。但本节最后4分45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尼克斯抓住机会,打出11-3后,只以72-80落后。

国王在领先之后手软,他们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尼克斯手感被培养起来,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逐渐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9.1秒时,莫里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尼克斯以101-96领先。国王由希尔德补中一球,但为时已晚。兰德尔两罚两中,尼克斯锁定胜局,完成大逆转。(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