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母亲不幸去世 他9岁丧父双亲皆因癌症离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约翰-沃尔在NCAA的恩师、肯塔基大学名帅约翰-卡利帕里发推透露,沃尔的母亲在长期和癌症抗争后,在近日不幸辞世。

今天,沃尔的恩师卡利帕里带来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他发推写到:

“为@JohnWall 感到难过。他深爱的母亲Frances Pulley在和癌症进行了长期勇敢的抗争后,仍不幸辞世。是她含辛茹苦地将约翰带成今天这样的男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如今约翰身上所具有的谦逊、领导能力和信仰等品质,都是源自于他的母亲。”

沃尔成长于北卡州,随后在肯塔基大学待了一个赛季,出战37场比赛,场均出战34.8分钟,得到16.6分4.3个篮板6.5次助攻。在卡利帕里的调教下,肯塔基大学在2010年NCAA淘汰赛中挺进八强,师徒二人结下了深厚情谊。

同年,沃尔参加NBA选秀,并被奇才选为状元秀。2017年夏,沃尔和奇才达成4年1.7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效力奇才9个赛季来,沃尔5次入选全明星,还入选过年度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可惜的是,因为伤病,沃尔本季可能将无法出战。

在今年11月19日参加感恩节回馈社区的活动时,沃尔还谈到了自己的家庭。他透露父亲在他9岁时就因肝癌离世,是母亲打了3份工来养活家庭。如今,他的父母都已撒手人寰。

希望沃尔的母亲在天堂安好!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