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吉米勒:状元郎锡安可能本赛季彻底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名宿、现任评论员的雷吉-米勒更新社媒,第三次重申他认为2019年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已经赛季报销。

锡安的NBA首秀日期一推再推。今年10月22日,锡安接受了右膝外侧半月板修复手术,当时鹈鹕给出的恢复时间是6到8周;但随后,鹈鹕又将复出日期更改为12月中旬。但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爆料称,锡安目前尚未接受任何高强度训练,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迎来首秀。

从2007年的格雷格-奥登以来,NBA状元秀就是命途多舛:2009年的布雷克-格里芬和2016年的本-西蒙斯都是菜鸟赛季报销,2017年的马克尔-富尔茨菜鸟赛季也是因伤长期缺阵,仅出战了14场。

为此,球迷们纷纷猜测,噩运会否也降临到锡安头上?对此,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曾出面表态称,锡安肯定会在本季出战。

但米勒却证实了球迷的猜测,而这已是他第三次爆料锡安赛季报销了。

“我早就说过,锡安的菜鸟赛季打不了了,”米勒说,“早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鹈鹕对阵太阳时我就这么说过。结果中场休息时,鹈鹕副总裁格里芬找到我说,‘不,不,不,锡安肯定能在12月中旬归来。’然而到了12月初,又是鹈鹕对太阳比赛间隙,我再次重申锡安已经报销了。其实,如今一切情况都很明显了,锡安已确定无法在本季出战了,尽管鹈鹕方面始终不愿承认。”

正所谓“好饭不怕晚”,格里芬和西蒙斯在错过菜鸟赛季后都在NBA迅速崛起,大放异彩,或许锡安也将如此。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