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20万!所有加拿大球迷 都在等伦纳德回家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在快船击败猛龙比赛中,老东家赛前为本赛季首次回到多伦多的伦纳德,举办了最高规格的欢迎仪式。

最重要的是,伦纳德回到猛龙主场,没有遭遇到乔治被步行者主场球迷狂嘘的命运,反而像从未离开那样,迎接他的只有掌声和欢呼。

昨天的比赛也是备受瞩目,所有加拿大球迷都在关注伦纳德重新站在航线中心体育馆是什么样子的,尽管他穿的是快船球衣。

根据TSN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昨日快船客场对阵猛龙,即伦纳德的回归之战,有近320万独立观众和近100万普通观众观看了TSN直播的这场比赛,创下了NBA常规赛在加拿大的收视率最高纪录。

此前,这一纪录是猛龙在今年揭幕战对阵鹈鹕时创造的。

另外,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受关注的NBA比赛(包括季后赛)是上赛季总决赛G6,在TSN直播中有1590万独立观众和770万普通观众。

伦纳德在加拿大球迷心目中的分量不言而喻,他上赛季带领猛龙,在普遍不被看好情况下,不仅在东部接连淘汰大帝恩比德和新科MVP字母哥,还在总决赛终结了勇士的王朝,最终帮助猛龙夺得队史首座NBA总冠军。

这项至高无上的荣誉,足以让伦纳德载入到猛龙史册里面。

伦纳德不是离开,而是回家了。

微信搜索"篮球有毒9527"回复指定暗号看精彩内容

宝贝|揭秘篮球宝贝不为人知潜规则

女神|篮球女神直播潜水泳衣意外脱落

卡戴珊|挑战传说中NBA最强防守家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