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被恩比德疯狂蹂躏 是否需要真正的超巨?

NBA综合

关注

76人客场挑战绿军,半决赛或者是东决级别的较量。要知道凯尔特人的主场可是10胜0负,本赛季未尝败绩,76人自然也是来势汹汹,本场比赛开始之前76人已然3连胜,猛龙、掘金均拜倒在双帝的严威之下。

此战也是霍福德离开绿军后首次回到TD花园,首战旧主也是看点满满,不过赛前76人官方却宣布霍福德因左膝和左腿筋受伤无缘战旧主。

霍福德的缺席使凯尔特人更加果断的包夹恩比德,第一回合就双人甚至三人直接上夹击。

针对恩比德成为了凯尔特人的首要任务,防守端上包夹让其走上线,进攻端遇到恩比德挡拆,不往上扑挂个挡拆直接就投,面对奥奎因也是如此!

尽管挡拆后沃克的命中率不高,但半场沃克依旧拿到了21分并且投进了4记三分,76人这边的重点球星恩比德也是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

首发出场的斯科特表现亮眼,三分4投4中贡献12分,全队仅次于恩比德。布朗调整阵容将斯科特提上首发就是给恩比德拉开空间用的,斯科特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沃克篮下挑战恩比德,未果!

上半场凯尔特人依靠进攻略微领先。到了第三节海沃德借挡拆接连的两记三分,打得恩比德非常难受,恩比德自然也不甘示弱,落阵地低位连续的凿凯尔特人薄弱的内线,这几个回合基本反映了本场双方的打法特点。

塔图姆、布朗打不了塞布尔,理查德森和西蒙斯在身后追得沃克也非常难受,回过头来塔图姆和布朗还防不了哈里斯。

塔图姆不满对哈里斯的犯规被吹技犯

第四节泰斯倒是发挥神勇,恩比德连续的蹲坑给泰斯中距离,作为欧洲过来的中锋,没技术还能没投篮吗?

连着两个罚球线跳投迫使恩比德心不甘情不愿的往上走了走,76人毕竟好几亿的首发,球星多,关键时刻续得上火力,再加上出色的3D球员,76人最终以115:109终结了凯尔特人本赛季主场的10连胜纪录!恩比德狂砍38分13篮板6助攻的数据,带领76人以19胜7负高居东部第三!

目前的凯尔特人是否需要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巨,来带领他们走得更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