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隔扣麦基!关键3分!落选秀吓出湖人这一身身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热火在主场以110-113负于湖人。热火首发得分后卫肯德里克-努恩出场36分钟,15投7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16分和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

肯德里克-努恩是本赛季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他是2018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努恩效力于勇士队的发展联盟球队。

本赛季,努恩在热火队大放异彩,而且还成为了10月和11月的东部最佳新秀。10月和11月,努恩场均得到16.4分,2.4个篮板,3.2次助攻,1.3次抢断,热火取得13胜5负。

本周热火加时赛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努恩更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

今天热火主场迎战联盟战绩最好的湖人,努恩在第一节就突破暴扣湖人首发中锋贾维尔-麦基,点燃了全场热火球迷的热情。

关键的第四节,最后还剩10多秒,湖人以111-107领先热火4分。此时,努恩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直接迎着防守出手三分,并且投进,帮助热火将落后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可惜的是,热火没能完成逆转。

全场比赛,努恩出场36分钟,15投7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16分,而且他送出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

作为一名新秀,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努恩在最后关键时刻展现出一颗大心脏以及不一般的成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