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第一菜!11连败!浓眉走后他要状元签x2?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鹈鹕在客场以109-116负于76人,遭遇11连败。

今年夏天,鹈鹕得到NBA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并通过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换来多位年轻潜力球员以及选秀权,此外,鹈鹕还签下了一些很有经验的老将(比如雷迪克),这使得外界都非常看好鹈鹕队的未来。

新上任的鹈鹕队篮球总裁大卫-格里芬曾明确表示,鹈鹕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

然而常规赛还没开始,鹈鹕队的状元威廉姆森就接受了膝盖手术,至今都没有打过一场常规赛。与此同时,鹈鹕队的阵容饱受伤病困扰,他们的战绩也是一路下滑。

今天,鹈鹕在客场以109-116负于76人,遭遇11连败。11连败是本赛季NBA的最长连败纪录。

目前,鹈鹕的战绩是6胜20负,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仅高于勇士。

对此,有网友调侃道:“鹈鹕本赛季的目标应该是连续第二年奔着状元签而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