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分钟7失误!助攻失误比9-1!这都是今天的老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最终湖人以113比11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2投11中拿到28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詹姆斯职业生涯有4年在热火效力,今天面对昔日老东家詹姆斯在比赛前15分钟似乎在念及旧情给热火送温暖。

今天一开场詹姆斯就和往常一开始就率先发力不一样,打了半节左右才第一次完成得分。打了15分钟,詹姆斯9次出手命中3球,三分球3中1、罚球3中2,得到9分4篮板3助攻,出现7次失误2个犯规。

其中,詹姆斯7次失误也追平个人赛季单场最高纪录(此前最高是11月20日对阵雷霆的比赛里送出的7次失误)。

虽然前15分钟詹姆斯表现不佳,但是此后他及时止损,调整回了最佳状态。下半场詹姆斯开启了传球盛宴,戴维斯,波普,麦基频频受益。

在比赛的后30分钟里詹姆斯送出了9次助攻,仅仅只有1次失误。今天上半场的詹姆斯仿佛就是霜打的茄子一样,而到了下半场他立马变成了冲出牢笼的猛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客场击败热火,继续高歌猛进的前进着。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