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3米!四分卫老詹 连续两场送出纵贯全场的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热火,最终他们以113比11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展现四分卫式传球,惊叹不已。

湖人上场比赛对阵魔术,在比赛第三节詹姆斯在底线附近拿球,观察形势后直接一个横跨全场的传球,准确找到麦基,助其得分。

今天对阵热火詹姆斯再次复制该时刻,比赛第二节詹姆斯在后场拿到防守篮板,转身直接跨场长传球准确找到场地另一端的安东尼戴维斯,戴维斯接到球以后起跳双手将球放进篮筐,并造成奥利尼克犯规。美媒报道,詹姆斯这记传球长达75英尺(约22.86米)。

俗话说得好台下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想送出如此精准的长传球和平时的积累是密不可分的。詹姆斯来到湖人后就喜欢在赛前热身时玩一个长传的小游戏。詹姆斯站在替补席附近,给站在半场线附近的浓眉送出传球。

这样的四分卫式传球在NBA是不常见的,而像詹姆斯这样连续两场比赛连续送出这样精妙的传球更是罕见。我们能够接连欣赏这样赏心悦目的传球着实幸运呀。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