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金身仍未破送鹈鹕11连败 老鹰不敌步行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76人击退了鹈鹕,保持主场不败;步行者客场过关,击败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9-76人116

76人(20-7)五连胜,成为全联盟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三人上了20分,托比亚斯-哈里斯31分,本-西蒙斯24分11次助攻,“大帝”乔尔-恩比德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技术统计]

鹈鹕(6-20)遭到11连败。布兰顿-英格拉姆拿下了32分6个篮板,JJ-雷迪克19分,朱-霍乐迪12分10次助攻。

76人背靠背作战,昨天击败了凯尔特人,消灭了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而在这场比赛之前,热火的主场不败记录也被湖人终结,76人成为全联盟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

鹈鹕最近不断连败,防守能力太差,他们不可能结束76人的连胜。不过鹈鹕也并非无还手之力,给76人造成一些麻烦。

鹈鹕引以为傲的进攻出现问题,首节打了近一半,他们以8-16落后。他们全场处于劣势,首节过后以25-39落后了两位数。

第二节鹈鹕找到进攻感觉,不断缩小差距。本节后半段,哈特和雷迪克连连命中,霍乐迪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结束本节,鹈鹕只以57-62落后。

鹈鹕一度扳平,第三节过半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他们以71-70超出。不过这是他们全场唯一的领先,20秒后,哈里斯还以三分,76人发动一波9-0,重新取得优势。三节过后,76人以92-82领先。

76人虽然占优势,但无力继续拉开差距。第四节还有1分34秒时,英格拉姆两罚两中,鹈鹕将比分追成102-107。

两队开始罚球大战,76人没出太大问题,牢牢控制局面。

步行者110-老鹰100

步行者(17-9)二连胜。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拿下了19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TJ-沃伦18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2分14个篮板,迈尔斯-特纳和杰里米-兰姆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16分,阿隆-霍乐迪13分。[技术统计]

老鹰(6-20)三连败。特雷-杨得了2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文-赫尔特21分,贾巴里-帕克20分6个篮板。

步行者跟76人一样,此前一场都击败了强大了凯尔特人。面对东部几乎垫底的老鹰,步行者不敢托大,也当作跟打凯尔特人一样。

上半场步行者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在下半场出现不小的问题。虽然有心理准备,但大比分领先之后,步行者还是有些手软。

首节步行者就以29-22领先,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老鹰虽然命中率提升,但在防守上的心无力,第二节丢了34分。半场结束时,老鹰以48-63落后。

步行者一度领先18分,但老鹰在第三节疯狂反扑。本节最后1分钟,他们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83-86。

两队差距又达到两位数后,特雷-杨频频出手命中,老鹰发起最后的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赫尔特突破上篮得手,老鹰只以100-105落后。他们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可惜此后连续投篮不中。

马尔科姆命中关键一球,然后又造成犯规,一人打出6-0,为步行者锁定胜局。老鹰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