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防守无力魔术自取灭亡 难挡得分王被爆刷54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客场以130-107击败了魔术。

火箭(17-8)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打了36分钟,拿下5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PJ-塔克12分11个篮板。全队投中22个三分球。

魔术(11-14)三连败。埃文-福尼尔拿下了27分,阿隆-戈登21分6个篮板,乔纳森-艾萨克10分。

魔术最近连遇强队,上一场刚败给联盟第一的湖人,连胜止步。在没有乌切维奇和富尔茨的情况下,魔术从落后24分的大坑里爬出,第四节一度扳平,可惜最终仍功亏一篑。

魔术的防守不错,这是他们一直要坚持的。“虽然两名大将不在,但我们要有纪律性,”主帅史蒂夫-克里福德说,“我们必须知道对手是谁,化解掉他们的力量。这样我们才有机会。”

今天又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对方的力量之强不用多说,能防住两大得分手就成功一大半。可惜魔术一个都没防住。

魔术的防守没有发挥威力,反而被带动节奏,逐渐走上对攻的道路。开场前3分钟,魔术以10-4领先,势头不错。不过对方接连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7-5后,以21-15取得优势。首节过后,魔术以22-28处于劣势。

两队节奏加快,开始三分大战。本节中段,在1分06秒里,魔术投中了3记三分球,福尼尔一人连续投中两个,但他们仍以42-45落后。福尼尔本节一人投中了4个三分球,魔术单节得了33分,但仍比对手少1分。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5-62落后。

论对攻,魔术显然不是这支球队的对手,而他们又未能拿起自己最擅长的防守武器。下半场两队差距逐渐拉开,魔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处于劣势。

第三节还有4分37秒时,戈登命中三分,魔术以73-81落后。本节剩下的时间,魔术只投中两球,对方投中一记压哨球,打出一波15-5后,以96-78拉开了差距。

第四节一开始,两队差距就达到20分。双方差距不断拉大,本节过半时,连续被投中三分后,魔术以93-110落后了27分之多。双方最多时差距达到29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