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东契奇仍力压詹姆斯 浓眉哥杀进前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官网更新了常规赛MVP排行榜,字母哥继续排名第一,卢卡-东契奇和勒布朗-詹姆斯分列第二和第三。

1、字母哥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30.9分,13.2篮板,5.5助攻,1.3抢断,1.3盖帽

本周,字母哥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但雄鹿依然轻取鹈鹕。雄鹿已经取得一波16连胜,这始于字母哥在训练营就定下的基调。

2、卢卡-东契奇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30.4分,9.9篮板,9.3助攻,1.3抢断

昨天独行侠战胜活塞,东契奇得到41分12篮板11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二个40分三双。更重要的是,独行侠的势头很好,近13场赢了11场。

3、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25.8分,7篮板,10.8助攻,1.3抢断

虽然安东尼-戴维斯刚获得周最佳称号,但詹姆斯一直在提醒我们谁才是湖人能量的源头。湖人战胜开拓者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他一共得到63分和21次助攻。之后战胜魔术的比赛,他又得到25分11篮板10助攻。

4、詹姆斯-哈登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38.7分,5.9篮板,7.5助攻,2抢断

哈登在战胜骑士的比赛中砍下55分,其中的每一分都是球队需要的。他依然在不断触碰NBA纪录里的每一个得分空间。哈登4次在客场得到55分,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31次)。

5、安东尼-戴维斯

上周排名:6

场均数据:27.2分,9.2篮板,3.4助攻,1.5抢断,2.3盖帽

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砍下50分之后,戴维斯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只得到16分,外加12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你很难在联盟里找出比戴维斯+詹姆斯更强的二人组。

6、吉米-巴特勒

7、西亚卡姆

8、考瓦伊-莱昂纳德

9、肯巴-沃克

10、乔尔-恩比德&保罗-乔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