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年度最奇葩受伤出炉!庄神差点瞎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NBA上演一场海外赛,活塞在墨西哥城对阵独行侠。

 

然而赛前却传来一则不好的消息,活塞核心之一“庄神”德拉蒙德因为眼部过敏/感染出战存疑。

其实从昨天开始,德拉蒙德的眼睛就出现了肿胀的情况。昨日他戴着黑色墨镜来到球馆,以避免眼睛炎症反应加剧。医生确认他的眼睛过敏,但起初并不清楚是什么导致过敏。

今天罪魁祸首终于找到了,原来是它!

厉害了,原来是对牛油果过敏。主教练凯西打趣说,原本以为他喝了劣质的龙舌兰酒,但关键是庄神根本不喝龙舌兰酒。

看到这“受伤”原因,阅球无数的毒叔也不知道该说啥,提前祝大家鼠年吉祥吧。

虽然德拉蒙德最终还是出战了本场比赛,但他还是给波波维奇等人创造了多一个轮休的理由。

毒妹也默默给这条新闻点了在看,并已经想好了下一次跟老板请假的理由。

不吹不黑,这应该算是NBA本年度最奇葩受伤了,跟某小鲜肉流量明星拍戏时弄断指甲紧急送医的事迹一样让人忍俊不禁。

沃尔:你们都看着我干嘛?

其实NBA此前也有过不少奇葩受伤,除了下面这些,你们还记得其他的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