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称签下他很幸运! 72%命中率湖人X因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并称湖人队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霍华德实在是太幸运。

“他正在不断进步,不断进步。”詹姆斯在谈到霍华德时说道,“他的职业生涯还有许多年。他将会成为我们球队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他正在接受他的角色。每场比赛,他都尽可能发挥到最好。打出高水平的防守,篮板,盖帽,空接,而且没有自我。”

“当喊到他的名字时,他就会在场上好好表现。当他被换下的时候,他会在场下为队友加油。我们真的很幸运能够在休赛期很晚的时候签下他,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

湖人队本赛季取得22胜3负的骄人开局,霍华德的表现超出了预期,他场均得到6.8分和7个篮板,外加1.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72%。

如果霍华德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等到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