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赢了!湖人裁1人又签1人!爆发冲突阿杜被驱逐

NBA综合

关注

湖人的比赛还用看?醒来又是一场胜利。今天湖人正式开启五连客,分别对阵魔术、热火、老鹰、步行者、雄鹿。今天要对阵的魔术,以11胜12负排在东部第8。

库兹马因左脚踝扭伤缺席今日比赛,他是在此前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受伤的。这是他的老伤了,今夏遭遇的左脚踝扭伤让他不得不退出美国男篮,告别了篮球世界杯。湖人医疗组希望库兹马休息并完全康复,在此之前他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布拉德利在伤缺一个月后迎来复出,他将在本场担任波普的替补,出场时间限制在15分钟。赛前,詹姆斯是穿成这样去到魔术主场球馆的。

这装扮,不仔细看,我还以为阿杜刚从洗浴中心出来……

开局湖人原本2-3落后,浓眉老詹连续得分,一波11-0瞬间拉开分差,詹姆斯这闲庭信步的跳投,太轻松。

卡鲁索接浓眉手递手传球,命中湖人本场第一记三分。

丹尼尔斯与杜德利相继投中三分,湖人首节26-9魔术,詹姆斯5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浓眉7分8篮板3助攻2抢断,格林2分4篮板,麦基2分4篮板,卡鲁索3分2篮板,杜德利3分,丹尼尔斯4分。

单节9分,颜面全无。别怪湖人太用力,只怪魔术自己不争气。第二节前4分半钟,詹姆斯内线连续打进5球,瞬间拿下11分,魔术被他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湖人以38-16领先多达22分。

当詹姆斯下场休息,浓眉带队后,不料魔术开始追分,追到29-42。此时,波巨头飘逸打板命中2+1,稳定军心。

当魔术又打出7-0的小高潮追到36-45时,波普接浓眉连续两个传球飙中三分将双方分差稳定在两位数以上。

第二节结束,湖人51-38魔术。詹姆斯16分6篮板3助攻1抢断,浓眉7分8篮板4助攻2抢断,波普9分,格林4分5篮板2助攻,杜德利6分,卡鲁索3分4篮板,麦基2分4篮板,丹尼尔斯4分。

中场插播一条数据,ESPN最新统计显示,詹姆斯本赛季的真实正负值(RPM)为+9.7,排名第二、第三的是哈登和字母哥,他们分别为+6.73和+6.72。真实正负值是通过计算个人场均数据和每回合的详细分析,评价球员每百回合在攻防两端对球队的贡献。詹姆斯对球队的贡献排在联盟第一。

湖人官方今日宣布他们裁掉了双向合同球员诺维尔,同时,与卡考克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卡考克本赛季在湖人的发展联盟球队登场12次,拿到10次两双,场均16.3分11.7篮板1.1抢断。双向合同球员可以在湖人出现伤病危机时,被召回来NBA效力。

扯远了,还是说回比赛。第三节魔术三分球手感发烫,他们在4分半钟内打出一波17-6追到只差2分。场边有球迷举着牌子,说他才是真正的詹姆斯。

詹姆斯与浓眉本场的第一次空接连线,来得有点晚。

贯穿全场的助攻,詹姆斯化身四分卫,麦基吃饼真香。此节结束,湖人仅以69-65领先魔术,詹姆斯18分9篮板6助攻2抢断,浓眉14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格林6分5篮板2助攻,麦基8分4篮板。

第四节开始霍华德补篮命中,魔术连续两个三分球追到71平。詹姆斯连续助攻布拉德利、卡鲁索、杜德利命中,一波8-0稳住了局势。

曾经的魔术第一人,帽掉了魔术未来接班人。

魔术暂停后,詹姆斯冲刺轻松上篮,湖人领先10分。

霍师傅与对方抢篮板起了争执,双方互相推搡,杜德利第一时间跑上来挡在身前,与魔术球员现场交流一波激烈的Rap,最终小杜与魔术球员艾旺杜双双被驱逐。

随后詹姆斯连续得分,双方保持着10分分差,在比赛还有最后三分钟,魔术追到83-88。格林助攻左侧底角波普飙中三分,浓眉也助攻老詹投中三分,魔术还了一波4-0,一分钟后,双方比分变成了94-87。

随后魔术再也没有得分,浓眉两罚全中,湖人有惊无险以96-87拿下比赛。詹姆斯25分11篮板10助攻2抢断,浓眉16分12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格林8分5篮板3助攻,麦基8分4篮板,波普15分3抢断,卡鲁索7分5篮板,杜德利9分2篮板,霍华德2分6篮板,布拉德利2分2篮板,丹尼尔斯4分。

詹姆斯25+11+10集锦

詹姆斯拿到本赛季个人第6次三双,也是职业生涯第87次三双。湖人开局22胜3负,排名联盟第一,取得了球队自1985-86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获得了客场12连胜。

上一次湖人拿到客场12连胜还要追溯到1972年,当年的湖人创下了常规赛33连胜的历史最高纪录,并轻松拿到总冠军。那么今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