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是一波中国风!adidas CNY 系列继续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伴随着农历新年即将临近,浓浓中国风也在近年成为设计的热门元素,不少 2020 CNY 主题鞋款也陆续曝光。



经典 Ultra Boost DNA 与 Ultra Boost 20 分别以白色及黑色为主题。



而另外两款黑红主题的 Ultra Boost 在黑色底色下,加入无法掩盖的红色。





Superstar 与 Supercourt RX 以华丽的绸缎鞋面示人,浓厚的国画氛围,在强烈的色彩对比下,带来十足的中国韵味。



而另外两款 Superstar 与 Supercourt RX 则与 Pro Model 2G 以更为清爽的白色主题登场。





最重磅的一款当属 adidas 与 ACU 携手打造的一款 Superstar。遗憾的是,这双 ACU x adidas 仅作为亲友限定。

 



据悉,全新 adiads CNY 系列将从本月开始陆续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