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嫂休斯顿餐厅被迫关门 原因让人难以理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休斯顿开的一家连锁餐厅被关门了,原因竟然是拖欠房租。

阿耶莎是一位颇有名气的厨师,她出过厨艺方面的书和节目,而且与人合伙在美国多个城市开了一家名为International Smoke的连锁餐厅。

然而据ABC新闻的报道,位于休斯顿的International Smoke餐厅目前已经关门了。这家餐厅是阿耶莎和明星厨师迈克尔-米娜合伙开的。

一些顾客对这家餐厅突然关门的消息感到震惊,其中一位表示他已经预定了本周的一个座位。

截止到目前,库嫂的餐厅被关门的原因没有对外公布,但是房东在餐厅外贴了一张告示,其中指出换锁是因为没有收到房租。

同时,International Smoke发布了一份声明,并确认他们将关闭在休斯顿的这家连锁餐厅。

面对这个消息,有网友调侃道:“库里怎么不资助媳妇一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