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早预料到勇士下滑! 赛季前预测太可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2日,《圣何塞水星报》对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进行了专访。他称早在史蒂芬-库里伤停前,他就已转变了对勇士本季的期望。由于休赛期人员流失,勇士实力已大幅下滑,听有人预言勇士本季仍能进总决赛,这让他发笑。

截至昨天,勇士本季以5胜20负在西区垫底。但尽管勇士处于低谷,科尔却称他也在享受过程。在被问到“究竟是什么时候让你转变了对勇士本季的期望,是在史蒂芬伤停后,还是在更早之前?”,科尔回答称:

“是在史蒂芬受伤之前。我是说,在此之前,公众貌似都没真正看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对我们而言,作为一支球队,由于相继流失了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克雷-汤普森和肖恩-利文斯顿,因此我们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甚至在史蒂芬受伤前已是如此了。”

科尔接着说:“但我仍发现有人预测我们本季能闯入总决赛,但你回想一下我刚提到的那4名球员,一位可能是联盟最棒的球员,2位不可思议的、能成为我们后盾的、对我们的球队文化建设无比重要的老将,他们都离开了;还有克雷,联盟最出色的攻守兼备的球员之一,也是NBA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他也不能打,我们失去了所有这些球员。”

“因此,在开季前仍有人认为我们会是争冠球队之一,这着实令我发笑,我们如今离争冠球队差得很远。”

“我认为,直到史蒂芬受伤,人们才意识到我们究竟失去了多少。但即使如此,要真正意识到我们究竟损失的是怎样的火力、资产、知识和经验,还有天赋,这对大家而言仍是难以想象的,他们仍会想当然地认为,‘哦,他们毕竟是勇士嘛,他们仍会很棒的。’早在训练营时,我就有这种感觉了。”

记者认为这也反映了过去几年勇士有多么成功,科尔对此表示认同。

“过去5年我们取得了成功,的确非常出色,史蒂芬和德雷蒙德(-格林)的组合也是近5年联盟最出色的二人组之一,赢得了无数尊重,”科尔说,“但比赛毕竟是五个人的,想在联盟立足必须有好的防守。我们正在努力,球队真的非常年轻,我们必须得从基础教起,每天都要承受成长的阵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