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下放摆烂神器至发展联盟!勇士,状元不要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勇士昨天又输了,他们主场102:110不敌灰熊,巩固了西部倒数第一的“宝座”,看来这是要在“争状元”的道路上,一条路走到底了?当然这只是句玩笑话,还记得赛季之初,格林豪言:“新赛季球队不应降低期待!”

所以,这支昔日总冠军级别的球队绝非故意摆烂,而是随着一波又一波的伤病袭击后,球迷们发现:他们是真烂,是真打不过啊!所以与其苦苦挣扎,倒不如顺坡下驴拿个状元签,静等水花兄弟伤愈复出,再次席卷联盟岂不美哉?

只见科尔大手一挥,反正是输,打呗!

年薪8万的鲍曼给我上,不仅要上,当水拉不在时,你还得给我首发出战!90万的帕斯卡尔?上!记住你不是2轮秀,你是勇士“真死亡阵容”里的首发大前!要知道,以前打这位置的人姓杜。

至于剩下的什么博克斯、罗宾逊、达米安-李、考利-斯坦、斯佩尔曼、埃文斯、克里斯……英雄不问出处,只要能打的,老子都让你们登场亮相!

也就是这帮兄弟,令勇士的战绩来到了5胜20负。不过,外界根本没人会怪罪他们,甚至包括键盘侠们。

细心的兄弟们可能发现帝哥忽略了一个人,那便是勇士球队当家,被誉为“摆烂神器”乔丹-普尔!
单说这名字就不是一般人,篮球之神的名字,中国名茶的姓氏,场均7.9分2.3篮板2助攻,命中率25.8%,三分球命中率24.6%!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连续4场没有运动战进球了,上次进球还是11月份……有这位大咖在,勇士何愁拿不到状元签?

不过就在刚刚,老夫看到了一则令人悲痛的消息:勇士打算下放普尔至发展联盟。
难道勇士不摆烂了?寒冰射手都下放,状元签不要了?

当然,帝哥还是由衷的希望普尔能在发展联盟找回自信,早日回归联盟!毕竟你可是追梦看好的新秀,就看什么时候能出师了!

(追梦曾表示:普尔的垃圾话水平很高,他的嘴一直不停,我看到有人在训练中被他气到,干得漂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