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粉红色的回忆!想追打球的小姐姐?送它就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上赛季总决赛第五场,那次让人痛彻心扉的伤病,KD目前已经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而让我们时常还能想起这位超级巨星的,就是他常常现身赛场的最新签名鞋——KD12。

作为KD系列中必备的配色,KD12“乳腺癌”配色最近终于曝光。这里还要给大家科普一下,KD的乳腺癌系列还有一个名字,叫做“Aunt Pearl”,这来源自KD的童年生活。

小时候,KD的母亲因为工作时常不在他身边,珀尔阿姨是最常陪伴他的亲人。给了KD家庭的温暖,可当杜兰特成长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之后,阿姨却因癌症离世。KD系列的乳腺癌配色,是为了纪念她而得名。

本款同样属于Nike的乳腺癌系列,因此粉色依旧是主要配色。与以往不同的是,KD12运用了各种粉色,鞋面颜色较浅,鞋底则采用更为艳丽的粉红色,将整双鞋用颜色进行了分层。

在鞋舌以及内衬部分,KD12乳腺癌采用了更加柔软的绒布材质,这样的细节变化也突出了乳腺癌配色的女性关怀。

更让人惊喜的是,曾经出现在KD7系列的翅膀形魔术贴再次回归。当时在KD7乳腺癌配色的设计上,小翅膀的内侧写了这样的一段话:“献给珀尔姨妈,是她激励我们在病痛中为康复而战。”

这段话在本代不光出现在了小翅膀上,也出现在了鞋舌内侧,和乳腺癌系列的logo安排在了一起。

不仅仅有7代的元素再度回归,就连6代乳腺癌采用的粉色蔷薇图案,也作为元素出现在了本代的鞋身上。

不仅如此,Nike还专门为本代准备了特制的鞋垫。

6代正是KD获得MVP时那个赛季的战靴,而7代也陪伴他走过了一段灰暗的养伤岁月。这两代的元素重新出现在本代,似乎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来激励KD再次从伤病中走出来。

当然对于广大女鞋头,以及各位鞋头的女朋友们来说,高颜值的KD12乳腺癌,不论是实战还是踩街都非常的合适。

虽然本款还没有具体的发售信息,但是我想,各位的钱包一定和我的一样在发抖吧?想冲的朋友右下角集合,让教主看看有多少竞争对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