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1篮球联赛海外征战 反伍一代战靴首发

NBA综合

关注

2019年12月8日(北京时间),李宁3+1篮球联赛首次征战海外,登陆美国东部城市迈阿密,与数支海外球队一同上演精彩对决,实现中美街球文化之间的深度交流。现场更设有反伍街篮文化专属展位,于比赛当天同步发售反伍一代XLARGE联名款战靴及服装等产品,以街头篮球氛围诠释反伍精神,并进一步开拓李宁的海外运动市场版图。

3+1篮球联赛霸气登陆迈阿密

在街头文化盛行的美国,街头篮球是潮流文化的有力注解,除了随处可见的街头篮球赛事外,更培养出诸多一流球手,吸引全世界街球爱好者目光。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李宁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街球运动积极发展。而此次首征海外赛场,选择于美国东海岸重要城市迈阿密打响第一战,为李宁3+1篮球联赛树立又一里程碑。

以唐日辉、头盔、李观洋、林坤等中国街球手为代表的反伍之队,实力对战美国本土街球高手。为呈上精彩比赛,反伍之队在抵达美国后率先前往洛杉矶进行赛前集中特训。著名街球训练师德文·威廉姆斯(Devin Williams)为球员带来为期两天的训练课程,传授突破过人和终结能力方面的技巧。洛杉矶行程期间,球队随时“突袭”洛杉矶街头球场,与各路街球达人展开火热比拼,更对战43岁的威尼斯海滩传奇街球手Ewright及知名扣将Chris,积累宝贵实战经验。期间,反伍之队还访问了一系列嘻哈、潮流艺术展及潮牌店,对街头篮球及潮流文化产生了更加丰富的认知。

著名街球训练师德文·威廉姆斯带领反伍之队展开训练

著名街球训练师德文·威廉姆斯带领反伍之队展开训练

反伍之队“突袭”洛杉矶街头篮球场

威尼斯海滩传奇街球手Ewright进行球技切磋

洛杉矶街头篮球知名扣将Chris

12月8日(北京时间),李宁3+1篮球联赛在迈阿密成功开赛。包括反伍之队在内的6支球队展开激烈较量。知名街球手“骨头收集者”Bone Collector作为扣篮大赛评委亮相现场,并与球员展开互动。经过激烈对抗,李宁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冠军之战在Lauderdale Boys与Court Kingz之间展开,最终Lauderdale Boys队夺冠,Bone Collector为冠军球队亲自颁奖。Sir Isaac凭借惊人弹跳力及爆发力上演力与美的精彩结合,获得“飞王”称号。由李宁派出的反伍军团更接受了来自Bone Collector的“魔王挑战”邀请,高手过招,切磋球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李宁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球场

李宁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球场

李宁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对战现场

李宁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对战现场

李宁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对战现场

李宁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对战现场

扣篮王Sir Isaac获得“飞王”称号

Bone Collector发起“魔王挑战”

反伍×XLARGE联名产品首发,助力精彩街篮表现

除了令人热血沸腾的街头篮球对抗赛外,3+1篮球联赛迈阿密现场同时发售了反伍x XLARGE一代球鞋及服饰产品,成就又一重磅看点,引发海内外球鞋及篮球运动爱好者关注。

反伍一代篮球鞋采用LIGHT FOAM中底科技,在降低中底重量同时提升弹性及耐久性;后掌内置李宁顶级轻弹缓震“䨻”(BOOM)科技材料,予以更加软弹的脚感,并有效提升缓震回弹表现。外底采用了TUFF RB耐磨橡胶以增强鞋底耐磨性。在一系列前沿材料的加持下,反伍一代旨在成为以最顶级科技打造的最专业的外场篮球鞋。在刚刚举办的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上,反伍一代篮球鞋为球员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助力发挥精彩表现。

反伍x XLARGE一代球鞋

反伍x XLARGE一代球鞋

反伍x XLARGE一代球鞋

反伍x XLARGE联名款服饰设计灵感将CITY POP元素与中国古代建筑相结合,打造出“月下•云端”为主题的产品图案。“月下”系列巧妙地将集爵士乐、灵歌和的士高 (Disco)元素的夜间CITY POP风格与中国传统建筑相结合。“云端”图案则融合了冲浪音乐和 NEW WAVE等元素,仿佛将中式传统建筑屋顶置于云端之上,表达出不寻常的日间派CITY POP风格。两个系列图案均选用高对比度色彩,进一步营造视觉亮点。联名款服饰以独到而富有深意的反差美设计,意在打破时空局限,引发中国古典美学意蕴与美国流行文化的奇妙碰撞。

反伍x XLARGE联名款服饰

位于XLARGE BLOCK PARTY的反伍专属展位,吸引诸多潮流与运动爱好者光顾,成为了解李宁品牌及反伍产品的重要窗口,助力提升中国运动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反伍 x XLARGE联名款系列鞋服产品将于12月15日起正式发售。

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反伍专属展位

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反伍专属展位

3+1篮球联赛迈阿密站反伍专属展位

反伍 x XLARGE联名款产品型录

反伍 x XLARGE联名款产品型录

反伍 x XLARGE联名款产品型录

反伍 x XLARGE联名款产品型录

反伍系列始于街头,“忠”于街头,一直秉承篮球装备与街头潮流的融合,本次和XLARGE的合作更是增添了李宁街头篮球装备的潮流魅力。李宁3+1篮球联赛以传播街头篮球文化为使命,在迈阿密成功举办海外首战,将促进更多中西方街球文化的碰撞。更全面的赛事平台、更专业的专业装备支持,李宁将满足球员们更高的篮球热情,不断探索中国街头篮球的未来,助力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并走向海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