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0+7+6+4!湖人生涯新高!联盟第一内线,吹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回到主场的洛杉矶湖人保持强势,他们以142比12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湖人收获4连胜。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湖人赢球的头号功臣,他送出披上湖人战袍的最佳表现。

戴维斯本场打了近40分钟,29投20中,三分球2投0中,罚球10罚全中,得到50分、7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1次盖帽。

50分是戴维斯本赛季的得分新高,是他披上湖人球衣后的最高得分。

森林狼在内线有卡尔-安东尼-唐斯,他同样是联盟的顶尖内线,因此人们很期待戴维斯和唐斯的这场遭遇战。或许是因为遇到唐斯,戴维斯一开场就打得极具侵略性,迅速送出一次打3分进攻,接着又转身跳投命中。

在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詹姆斯被换下场休息,戴维斯一人挑起领袖重担,他继续在内线给森林狼制造麻烦,首节结束前单打唐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又下快攻完成一次扣篮,湖人领先8分结束首节。戴维斯在首节独得17分,他的进攻状态之好可见一斑。

之后的比赛里,戴维斯依旧保持攻击性,森林狼的防守对他无可奈何,即便是面对唐斯的防守,戴维斯同样打得游刃有余,进攻效率奇高。第二节末段詹姆斯曾受困犯规麻烦被换下,这时戴维斯再次挺身而出引领球队。

在第二节还剩下1分34秒时,戴维斯接到卡鲁索的传球跑投命中。下一回合湖人进攻,卡鲁索跳投不中,戴维斯拼下进攻篮板后把球放进。

在第二节还剩下7.5秒时,戴维斯突破抛投把球投进,他独得6分带领球队以11比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湖人把森林狼的反扑势头完全打压下去。

此后的比赛,戴维斯在进攻端保持强势,在他和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牢牢把比赛主动权控制在手上,他们顺利拿到一场大胜。

这场比赛是戴维斯加盟湖人后表现最出色的一战,毫不夸张地说,他在攻守两端完全统治了唐斯,他用场上的实际行动告诉人们他的确是当今联盟的第一内线。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