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犯提前退场!32分的詹姆斯今日体会了一把真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森林狼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42比125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0投12中拿到32分13助攻4篮板的数据。

客场取得3连胜,詹姆斯心情大好,今天对阵森林狼赛前热身,他自己玩了起来,接球走了7 8步才完成上篮,看起来非常的魔性。

今天比赛开局詹姆斯和戴维斯之间的连线就让森林狼招架不住,詹姆斯首节送出5次助攻,全部给予给了浓眉。第一节还有5分05秒詹姆斯被吹罚进攻犯规,首节累积两次犯规被库克替换下场。

下半场一开打詹姆斯外线三分百步穿杨,使本场比赛自己得分上双。第二节还有9分42秒詹姆斯突破迪昂直接杀到禁区完成了势大力沉的劈扣,震惊四座。

第二节还有4分钟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助攻戴维斯格林得分,背打考文顿得手。遗憾的是第二节还有2分27秒詹姆斯被吹罚本场比赛第四个犯规无奈被换下,半场比赛詹姆斯拿到16分7助攻的数据。

下半场詹姆斯像是憋了一口气,连续在三分线外发炮帮助湖人把分差扩大到10分,随后助攻戴维斯篮下得分,助攻波普卡鲁索射进三分。

第四节詹姆斯持续发威,连续往篮下进行杀伤,最后3分32秒他连续两次三分一击致命,把分差拉开到19分锁定胜局。

虽然上半场詹姆斯陷入了犯规麻烦,第二节在吃到第4次犯规后径直走回了更衣室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是下半场詹姆斯火力全开,特别是第四节末端2记三分直接扑灭了森林狼获胜的希望。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