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4岁生日夜他再次亲吻篮筐!主动要非保障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在主场以142-125战胜森林狼。湖人替补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出场22分钟,5投3中,得到8分和6个篮板。

今天是霍华德的34岁生日。赛前,当霍华德走进斯台普斯球馆的时候,湖人啦啦队女郎们分别站在通道两侧,并且为霍华德唱生日歌,这个举动让霍华德非常感动,他随后一一和啦啦队女郎们拥抱。

赛前的热身训练中,霍华德再次尝试亲吻篮框。虽然已经34岁,但是霍华德的弹跳依然出色,他的嘴离开篮框的距离非常接近,看得旁边的勒布朗-詹姆斯十分羡慕。

今天这场比赛中,霍华德完成了两次漂亮的空接暴扣。上半场,他在快攻中接波普的助攻双手空接暴扣。

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詹姆斯在底线附近遇到双人包夹之后给霍华德送出空接助攻,霍华德又是一个双手暴扣得分。

全场比赛,霍华德出场22分钟,5投3中,得到8分和6个篮板,其中3个是前场篮板。

近日,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在节目里爆料称,霍华德在今年夏天和湖人队签约主动要求签一份非保障合同(1年260万美元),因为他希望以此来证明做出改变的承诺。本赛季开始之后,霍华德兑现了这份承诺,他的表现远超预期,防守更是回到了巅峰状态。对于今天刚满34岁的霍华德来说,他真的是成熟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