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膝盖带血染红短裤!他是湖人第三受欢迎的巨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42比12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亚历克斯-卡鲁索表现出色11投6中拿到赛季新高的16分外加4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

本赛季至今,卡鲁索为湖人出场21次,场均上阵20.2分钟,得到5.2分2篮板1.9助攻1抢断的数据。

第二节比赛里卡鲁索走上罚球线,镜头给到特写,可以明显看到他的膝盖已经被鲜红的血给染红了,就算是这样,卡鲁索轻伤不下火线,半场比赛结束拿到了8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

第三节卡鲁索刚刚被替换上场就里突外投连得5分,第四节又助攻格林外线三分空心入网。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卡鲁索在湖人的受欢迎程度是非常高的,他被洛杉矶媒体称为湖人队中仅次于詹姆斯和浓眉最受欢迎的球员。

主教练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对卡鲁索赞不绝口:“卡鲁索就是一名明星后卫,他是精英级别的。如果你通过录像研究过他,或者看过他在夏季联赛训练中的表现,你就不会惊讶他本赛季的表现。卡鲁索愿意在场上干一些脏活累活,也有串联进攻的能力。我可以说,卡鲁索在所有事情上都处于一个非常高的水准。”

因为卡鲁索在球场上出色的表现,库克和丹尼尔斯已经渐渐淡出沃格尔的轮换,卡鲁索成为了沃格尔信任之人,他也扮演者湖人队的奇兵。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