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20分颜射甜瓜雷霆客胜开拓者 瓜哥仅得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雷霆客场苦战108-96力取开拓者。

雷霆(10-12)二连胜。三人得分20+,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1分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0分2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21分,内伦斯-诺埃尔13分12个篮板。

开拓者(9-15)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6分7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0分5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14分10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8投仅4中,得9分。[技术统计]

雷霆上一场神奇地过关,击败了森林狼。全队5人得了20分以上,这是NBA2004年以来首次。

主帅多诺万非常满意,“这说明了我们是一个无私的整体,”他说,“我们有非常出色的家伙,一心打按正确的方式打球,而且很团结,传球积极。”

开拓者上一场则不堪回首,以113-136惨败给湖人。更糟糕的是,胡德因伤早退,今天未能出战。

这个赛季,开拓者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约瑟夫-纽基奇还没复出,现在又损了胡德,雪上加霜。虽然安东尼有不错的表现,但想靠他拯救球队并不现实。

安东尼今天手感一般,开拓者还得靠“双枪”。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开拓者只以20-21落后,但第二节防守出现问题,被打出一波10-0后,开拓者以29-43落后。利拉德率队反扑,但上半场仍以47-55落后。

利拉德在第三节中段两度命中三分,而安东尼也有所好转,两度命中,开拓者将差距缩小,一度反超。两队一番拉锯战之后,雷霆以82-78结束前三节。

开拓者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第四节还有5分14秒时,也只以86-90落后,不过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相继命中三分,雷霆迅速以100-89拉开差距。

这一波攻击令开拓者崩盘,他们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