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伤病退散!状元大热门三球将因伤缺席四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报道,作为2020年选秀状元大热的拉梅洛-鲍尔脚伤预计将缺席4周的时间。在此之前,多支NBA球队管理层希望能够去到澳大利亚对“三球”进行考察。

如今,由于拉梅洛的脚伤,因此,NBA球队希望在明年1月份恢复他们对鲍尔在澳大利亚NBL联赛表现的考察。出生于2001年的拉梅洛如今刚刚年满18岁,他之前直接选择跳过大学学习前往澳大利亚联赛打球,今年夏天加盟了NBL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在球场上司职控卫。

本赛季至今,鲍尔为球队场均出战31.3分钟可以拿到17.2分7.9篮板6.8助攻1.5抢断。由于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因此他也吸引了不少球队对他的性取,此前有传闻称金州勇士高层曾计划去澳大利亚考察三球,除了勇士之外,骑士也曾对三球充满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球爹对三球充满信心,并且坚信自己的儿子能够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上成为状元,不过这一次的脚伤不知道会不会对三球的未来产生影响。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