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蒙斯又投进去了 他与詹皇只差一个大帝啊!

NBA综合

关注

今天注定又是让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普天同庆的一天。

西蒙斯在次节末段命中超高难度、超帅的空位三分,哪怕连征服卡戴珊的男人TT都不敢冒险上去防守。

这是西帝本赛季投进的第2记三分,力压湖人“射手”霍华德,命中率高达50%。

这记完美的三分球,是西帝半场就打嗨的缩影,他首节就砍下14分追平个人单节得分纪录。西帝整个上半场投篮12中11轰下26分,并送出5次助攻,其中两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球,西帝在上半场比赛共为球队直接创造了38分,超越了骑士全队的36分。

除了西帝之外,76人其他球员也奋勇争先刷数据,全队上半场投篮45中32轰下77分,领先骑士41分也创造了队史纪录,此前这纪录为36分。

76人球员个个化身乔丹,和上场打奇才的比赛简直判若两队,看来大帝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还是巨大的。

斯科特拿下本赛季得分新高21分,伯克替补出场送出21分2篮板8助攻4抢断0失误的全面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没有什么意外,更衣室动荡的骑士在客场未能逆转气势如虹的76人。最终76人在主场以141-94狂虐骑士,避免2连败,目前以16胜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

西帝全场出战25分钟,投篮14投12中,三分1中1,罚球12中9砍下34分7助攻3篮板2抢断2盖帽,正负值为全场最高的+32,其中34分也是他个人生涯得分新高。

此前西帝的生涯得分纪录是在2017-18赛季对阵芝加哥公牛时得到的32分。

这是西帝本赛季打出的最强一战,这才是大家期待的他。

就像主帅所说:“因为某些原因,人们都会去批评西蒙斯。但这个家伙无论从身材、力量还是球场视野来说,他都是最像詹姆斯的那个人。”

从本场比赛来看,西帝打得很“詹姆斯”,单打、投篮、突破、传球样样高效。

西帝在本赛季饱受质疑,他场均仅拿到13.2分6.9篮板8.5助攻,其中得分、篮板还不如新秀赛季,很多球迷都表示西帝今年夏天和球队达成5年1.7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之后,就开始放飞自我。

殊不知,西帝在大帝强势崛起之后,战术地位和球权都远不如从前,更多时候只能无球跑动和化身防守尖兵,去盯防对方锋线球员,用一切办法帮助球队获胜。

只有23岁的西帝还有空间继续进化,看来今年休赛期苦练的投篮已经有很明显的效果,照这样的态势,西帝未来几年在三分线只会更加稳健和自信。

等到西帝完全兑现自己天赋的时候,他和大帝的王炸组合会让整个联盟动荡,所以我们得相信过程。

要知道,西帝日夜都在练习控球技术,你们这些伪球迷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