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原来湖人最可怕的是它!今天爆刷32分NBA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保持强势,回到主场的他们以142比12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湖人收获4连胜。除了统治力强大的詹眉两大领袖外,湖人还有另一个致命武器,这就是他们的快攻,这已成为他们克敌制胜的一件法宝。

这场比赛湖人的快攻得分达到了32分,他们在快攻得分上以32比25领先森林狼。拉简-隆多这场比赛因伤缺阵,在他缺席的情况下湖人快攻还有如此威力,他们快攻能力之强可见一斑。

随着詹姆斯年龄的增大,人们有些担心湖人的场上节奏,怕他们打不出有效的快攻,可从本赛季湖人的表现来看,这完全是杞人忧天。

与森林狼一战前,湖人场均快攻能得到17.8分,这在联盟中排名第三位,只落后给多伦多猛龙和密尔沃基雄鹿。今天与森林狼相遇,湖人在很好地保护住防守篮板的情况下,频频打出快攻。不仅仅是詹姆斯能发动快攻,卡鲁索同样能催动快攻,结果湖人在快攻一项上就拿到32分。

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挡拆配合在本场已让森林狼的防守无力招架,可湖人的快攻威力更大。借助快攻,他们让森林狼的防线漏洞百出,成为他们拉开比分确立优势的关键。

随着赛季的进行,湖人的磨合越来越好,他们的进攻威力逐渐展现,快攻已成为他们最犀利的武器之一。詹姆斯和隆多都是出色的传球手,他们都有开阔的视野和敏锐的观察力,因此他们总能组织起有威胁的快攻去冲击对手。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