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时赛3个关键3分砍下27分!今年13号秀逆天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凭借着新秀泰勒-希罗的出色发挥,最终热火通过加时以110-105险胜公牛。此役,希罗出场40分钟,22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投5中,砍下27分6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希罗打出了赛季个人最佳表现。常规时间还剩6.1秒,希罗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反超两分。

在加时赛还有2分54秒的时候,当时热火99-102落后于对手,又是希罗在弧顶处接到了对手的传球,在希罗打进了这个进球之后,热火将比分扳平。

希罗神奇的表演还远远没有结束,特别是到了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当时球队与公牛战成105-105平,希罗在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45度角射中了制胜三分球,凭借着希罗的这个三分球,热火也最终拿下对手。

作为热火在今年夏天选中的13号新秀,本赛季以来,希罗场均可以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他也曾得到过单场29分的高分。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却是球队拿到胜利的首要功臣。

如今,热火的战绩十分出色,17胜6负排名东部第3,目前球队取得了两连胜。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