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已开始海外考察三球! 他真有状元实力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Cavs Nation》援引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称,克利夫兰骑士已着手准备2020年NBA选秀,并已对“三球”拉梅洛-鲍尔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考察和研究。“三球”目前效力于澳洲联赛,是2020年状元秀热门。

尽管目前仅是12月,但一些NBA球队已开始派出球探,四处考察即将参加明年NBA选秀的热门新秀们,足迹甚至遍布海外。而据《体育画报》知名记者阿米克报道,骑士对“三球”已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考察。

阿米克在文中写到:“和其他球队一样,骑士也开始为明年的选秀未雨绸缪。他们目前考察了多支NCAA球队,甚至包括海外联赛球队。骑士还广泛深入地研究了明年状元秀热门、出自鲍尔家族的‘三球’,后者目前正效力于澳洲联赛。”

鲍尔家族三兄弟,老大朗佐-鲍尔在NBA先后效力于湖人和鹈鹕,老二利安吉洛-鲍尔目前已放弃篮球转行为模特,老三拉梅洛则声誉日隆。目前“三球”效力于澳洲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Illawara Hawks),近日刚成为自澳洲联赛单场比赛时间调整为40分钟后,首位连续2场砍下三双的球员。

在众多球探眼中,“三球”是一位技术全面娴熟,能以多种方式得分,并能带动队友的未来之星,目前他在澳洲联赛出战12场,场均可得17分7.6个篮板6.8次助攻1.6次抢断。不过“三球”的效率不高可能会成为影响他的桎梏。目前,“三球”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5%,三分命中率仅为25%。

此外,2019年选秀,刚在2018年选中后卫科林-塞克斯顿的骑士又挑选了达柳斯-加兰德,已引起了不小的非议;如果在明年继续挑选“三球”,骑士将如何安置3名后卫也将是一大看点。

近期骑士遭遇6连败,以5胜17负位居东区倒数第二,克利夫兰真的会成为“三球”的落脚点?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