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帝准3双76人主场12连胜 希罗暴走热火胜公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热火在主场加时险胜公牛;76人主场保持不败,击败了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5-热火110(加时)

热火(17-6)二连胜。替补出场的新秀泰勒-希罗成为英雄,他在加时投中3个三分球,全场贡献27分6个篮板。吉米-巴特勒得了2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巴姆-阿德巴约21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肯德里克-努恩18分。【技术统计】

公牛(8-16)二连败。劳里-马尔卡宁得了22分7个篮板,扎克-拉文18分6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6分5个篮板。

热火主场不败,创下了队史纪录,而公牛客场战绩欠佳,新赛季开局不如人意。

巴特勒4天内两次打出三双。上一场击败奇才,得了28分、11次助攻和11个篮板。这个公牛的旧将,令老东家羡慕。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上一次是11月23日,热火116-108胜出。热火以15-0开局,全场领先,最后时刻才被缩小差距。

公牛又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拉文状态不错,连续砍高分,但并不能给球队带来太多胜利。

再度碰到热火,公牛没有崩盘,而是不断给热火制造麻烦,将他们逼入加时。

首节热火就陷入困境,以16-25落后。巴特勒面对老东家发挥一般,好在不断有队友挺身而出,第二节他们一度反超。半场结束前,努恩命中三分,热火只以47-49落后。

两队在第三节几度战平,交替领先。努恩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热火以74-73领先。

第四节打了7分钟,热火只得8分,以82-86落后。两队拼到最后1秒,本节还有7.1秒时,希罗命中三分,热火以97-95领先。公牛最后一攻交给拉文,他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双方战平。

热火还有2秒,巴特勒在中场远投不中,两队以97-97进入加时。

希罗在加时三度命中三分,两度为热火扳平,而在比赛还有38秒时,他的三分使热火以108-105领先。两队各投失一球后,公牛还有最后6秒进攻时间。巴特勒聪明地先犯规,将时间消耗到只剩下4秒,马尔卡宁三分不中,公牛功亏一篑。

猛龙104-76人110

76人(17-7)主场保持不败,已经是12连胜。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6分6个篮板,本-西蒙斯16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乔尔-恩比德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1分。替补出场的新秀马蒂斯-塞布尔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20分。【技术统计】

猛龙(15-7)三连败。凯尔-洛瑞得了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OG-阿奴诺比19分10个篮板,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12分7个篮板。

76人背靠背作战,昨天在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大胜骑士。

猛龙则近况欠佳,洛瑞复出之后,他们反而连败。洛瑞今天表现不错,但悍将西亚卡姆却大失水准,猛龙早早陷入困境。

76人虽然背靠背作战,但昨天打骑士并没太多消耗,主力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塞布尔压哨“打4分”,76人才以27-22领先。恩比德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得手,76人逐渐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7-42领先。

猛龙几度追击,第三节中段将比分追成53-63。塞布尔再度发威,投中两记三分,76人打出10-0,以73-53取得了2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猛龙以68-86落后。

塞布尔在第四节又命中三分,76人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西亚卡姆总算有所起色,猛龙打出一波9-2,将比分追成89-102。塞布尔再度投中三分,止住猛龙的势头。

虽然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