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自曝从小就是湖蜜! 却被这死敌圈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转发了《雅虎体育》庆祝拉里-伯德63岁生日快乐的视频,称自己从小就是洛杉矶湖人球迷,讨厌波士顿凯尔特人,但伯德的比赛是超现实的,深深吸引了他。

今年12月7日是NBA名宿伯德63岁生日,各界纷纷给“大鸟”送上祝福,其中包括科尔。他发推转发了《雅虎体育》为伯德庆生的视频,并配上了如下一段话:

“我想告诉所有年轻的NBA球迷们,请大家都来看看伯德的比赛集锦吧。这能让你们更真切地了解伯德当年有多么出色,多么具有统治力。我从小到大都是湖人球迷,讨厌凯尔特人,但我就是无法将我的眼睛从伯德身上移开。他的比赛风格是超现实的。”

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黑白双雄”对峙的上世纪80年代,是NBA的黄金时代。魔术师为湖人带来5座总冠军,伯德则率绿军3次登顶,并3次当选常规赛MVP,2次当选总决赛MVP,12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退役后的伯德重返家乡印第安纳州,出任过步行者主帅,如今则是步行者总裁。

身为湖蜜却被伯德实力圈粉,估计科尔的这番体验在上世纪80年代痴迷NBA的球迷群体中并不罕见。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