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34+11泡椒27分快船大胜奇才 八村塁砍17+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快船在客场以135-116击败了奇才。

快船(17-7)最后一节发力,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乔治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0分5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6次助攻。【技术统计】

奇才(7-15)二连败。布拉德利-比尔18投5中,得20分5次助攻,八村塁17分7个篮板,伊斯梅尔-史密斯14分。替补出场的戴维斯-贝尔坦斯投中6记三分球,得了25分,特洛伊-布朗22分。

快船上一场碰到了麻烦,面对联盟战绩最好的雄鹿,他们在第三节崩盘,最后以91-119惨败。

面对奇才,快船却有信心,在2日交锋时,他们曾在主场以150-125狂胜。

刚遭受重挫在快船,希望重拾神勇,拿奇才出气。不过在上半场,快船却跟在奇才的节奏走,双方大打对攻,谁也没占到太多便宜。

快船以一波6-0开局,首节很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快船保持火热的势头,在首节过后以35-25领先。

进入快节奏是奇才所希望的,在第二节他们继续猛攻,终于在火力上压制快船。本节打了一半时,奇才就以50-49超出。两队的节奏有多快,看本节最后40秒就知道,短短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两队共有6次进攻。路威在本节还有9.2秒时中投命中,快船以65-62领先。比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奇才只落后1分。快船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哈克莱斯三分不中。

快船不会一直被牵着鼻子走。第三节他们的防守发挥威力,频频破坏奇才的进攻。而快船自己手感不错,打出一波17-4后,一举以82-68拉开差距。本节打了6分钟,奇才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一度落后了16分。不过比赛并没有被“一波流”带走,奇才疯狂反扑,贝尔坦斯两度命中三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三节过后,奇才仍以93-100落后。

奇才的攻击一波跟着一波,在第四节过半时,比尔命中三分,他们只以109-113落后。哈雷尔连续攻击篮下得手,莱昂纳德也冷静开火,而奇才连续出现失误,在比赛还有2分16秒时,哈克莱斯上篮得手,快船以132-114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