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大度承认跳投不如俩儿子:在家只能排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承认自己的跳投不如他的两个儿子。

事情的起因是,NBA专家保罗-比安卡迪在评价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的高中比赛时高度称赞了布朗尼的跳投,并认为布朗尼的跳投比他的父亲詹姆斯更好。

“我希望勒布朗不要对我感到生气。但是我认为布朗尼的跳投比他(詹姆斯)好一点。勒布朗是一位出色的进攻组织者。”保罗-比安卡迪在解说布朗尼的高中比赛时这样说道。

结果,詹姆斯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段视频,他不仅没有对保罗-比安卡迪的评论感到生气,而且还承认自己的跳投不如他的两个儿子。

“永远不能对这个事实感到生气!他(布朗尼)有火焰喷射器!顺便说一下,我的跳投在我家里可能只能排在第三位。布莱斯的跳投也非常出色!”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不得不说,勒布朗-詹姆斯真的是一位大度的父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