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队内讧斗殴赢46分 东契奇打球真是平平无奇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震惊!独行侠队内发生内讧斗殴事件,巴里亚赛前惨遭勒贝尔和博班轮流暴打!

不吹不黑,独行侠的球队氛围是真的好,球队战绩也是杠杠的。

今天独行侠主场迎战鹈鹕,凭着东契奇平平无奇的常规操作,独行侠主场三节打卡下班,最终以46分屠杀鹈鹕,球队喜提5连胜。

本赛季东契奇是真的一点惊喜表现都没有,他今天半场10投6中就砍下20分4篮板5助攻,这些操作也太基本了吧。

由于早早打花比赛,东契奇三节打卡,最终仅交出26分6篮板9助攻的成绩单。

这是东契奇连续第18场比赛得到20+5+5,追平迈克尔-乔丹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历史第一。

毒妹先奶为敬,距离东契奇创造历史,已经不远了。

铂金:多数情况,直接给卢卡传球,让他日破苍穹。

原以为铂金复出是要和077组双子星,没想到铂金是来抱大腿的。

二年级菜鸟这赛季的成长瞎眼可见,场均30.1分10篮板9.2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更是打服了一大批砖家。

2K官方昨天再一次上调了球员能力值,其中东契奇能力值提高了3点,达到了96。

要知道的是,这已经不是2K第一次修改东契奇的能力值了,赛季前东契奇的初始能力值只有87。

长期称霸2K能力值的男人,也就只有97。

在最新一期MVP榜单中,东契奇更是超越了詹姆斯升至第2位,排名榜首的是字母哥。

老詹:未来是你的。

幼东:不,老子现在就要。

老詹啊老詹,你十几年来一点进步都没有,再不赶紧巅峰,这些年轻人就要造反了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