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日NBA赛程预告 比赛精彩纷呈

NBA综合

关注

在12月9日,星期一,NBA联盟安排了几场关注度较高的比赛,其中包括了洛杉矶“双雄”’湖人与快船,还有话题正盛的开拓者,雷霆等等。我们会带来全程的NBA视频直播和比赛的录像,观看方式可以在文末看到,现在带来比赛前瞻。

10:30 湖人VS森林狼

先说湖人一端,湖人在客场击败了开拓者后,战绩来到了20胜3负,在被独行侠队终止了连胜之后,并没有锐气受挫,湖人的三连客又一次的取得了三连胜。而且这三场比赛,湖人可以说没有花费太大的力气,9分战胜了掘金,25分打翻了爵士,23分击败了开拓者,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连连打出高光时刻,此时士气正旺。考虑到雄鹿队在9日没有比赛,因此湖人只要取得胜利,就可以正式的成为全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上一次的全联盟第一,可能还要追溯到2007-08赛季。

再来说森林狼一端,森林狼队本赛季要比上个赛季好上一些,至少现在是这样的。更重要的是,这个赛季的安德鲁维金斯已经放下了自己的“保温杯”,开始全力以赴的打球,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4.9分。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维金斯更是单场出手了24次,虽然效率不高,但是他证明了自己的态度。

在维金斯缺阵的比赛中,森林狼在常规时间的最后错失好局,唐斯两罚一中,最终在加时赛中也输给了雷霆队。森林狼目前战绩为10胜11负,位列西部第8,只比第9领先一个胜场,如果再输给湖人,那么他们第8的位置会“岌岌可危”。

森林狼将会做客洛杉矶,对阵湖人队,湖人队胜,则确保全联盟第一,失利,则会让出联盟第一;森林狼队胜,可以超过太阳成为西部第7,如果再败,西部前8都难保。

重申一次,湖人VS森林狼,比赛时间:10:30

10:00 开拓者VS雷霆

先说开拓者方面,开拓者从西部的第14位,开始复苏,目前他们战绩9胜14负,位列西部的第11位。好消息是他们只比西部第7与第8,也就是太阳与森林狼,落后两个胜场。开拓者目前的状态也是很不错的,在近六场比赛,只输了其中的两场,分别输给了快船与湖人,不过输给这两个球队是可以接受的,也许对他们的球员来说都是“心知肚明”的。坏消息是他们的一大主力胡德遭受重大伤病,赛季报销,不过好在他们的后场双枪,内线大闸,与新援安东尼还可以正常出战。

再说雷霆方面,本赛季他们一度计划“重建”,用克里斯保罗交易一些潜力球员或者选秀权。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雷霆队打着打着反而成为了一支“整体默契”的队伍,有着出色的韧性,即使是对阵联盟顶尖的队伍也“一点不虚”,前段时间对阵雄鹿,他们只输了2分,对阵快船也只输了2分,输给湖人的两场比赛,一共只输了8分,雷霆队俨然成为了一支“铁军”。目前雷霆位列西部第9,只落后太阳森林狼一个胜场,还在加时赛中击败了森林狼,现在来看,他们进入季后赛都有很大的希望。

雷霆将会客场挑战开拓者,无论谁胜,谁离西部的前8就更进一步,如果雷霆取胜,而森林狼输给湖人,那么雷霆将会在战绩上追平森林狼。而且,雷霆与开拓者双方的阵容多数还可以对位上,比如保罗VS利拉德,亚当斯VS怀特塞德,这是一场“早期的季后赛席位争夺战”。

重申一次,雷霆VS开拓者,比赛时间:10:00

7:00 快船VS奇才

先说快船,快船队又一次的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胜,他们在客场惨败给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雄鹿队,输了28分。快船的三大进攻核心再一次的“哑火”,保罗乔治可以说是三人中发挥最好的了,但也只有12中5拿到13分,全场没有一个罚球。三大进攻核心加到一起是39中15,拿到了31分,而雄鹿的字母哥一个人只打了26分钟,就拿到了27分。快船队目前还需要提升进攻端的稳定性,还有乔治与伦纳德的兼容问题。

再说奇才,奇才目前战绩只有7胜14负,位列东部第12位,奇才本赛季会如此差的一大原因,是他们后场双枪之一的约翰沃尔因伤缺阵,让奇才跌出了季后赛行列。

上一场比赛,他们输给了迈阿密热火,尽管另一杆枪布拉德利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了生涯新高的28.3分,但依旧无法拯救奇才队。上一次奇才对阵快船,被快船队疯砍了150分!

现在看来,快船队可以好好的找一下自己的状态了,因为从现在的球队实力来看,奇才根本无法和快船抗衡。但篮球比赛是“一切皆有可能”的,现在的奇才队,可以说是“赢了血赚,输了不亏”。

重申一次,快船VS奇才,比赛时间:7:00

12月9日NBA直播列表:

4:00 掘金VS篮网

6:00 老鹰VS黄蜂

7:00 猛龙VS76人

7:00 公牛VS热火

7:00 快船VS奇才

8:00 国王VS独行侠

10:00 雷霆VS开拓者

10:30 湖人VS森林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