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大将恢复全对抗训练 预计将在下周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得分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全对抗训练,他预计将在下周四客场与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中复出。

11月16日,湖人队宣布布拉德利的右腿非重量承受部位出现骨裂,预计伤停1-2周。

然而自从布拉德利伤停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周时间。

今天,湖人队更新了布拉德利的伤情,并宣布布拉德利已经被医疗团队批准可以参加全对抗训练。

目前,布拉德利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虽然布拉德利不会参加明天主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但是他预计将会在下周四湖人客场与魔术的比赛中复出。

布拉德利是湖人在今年夏天引进的新援。他与湖人签了一份2年970万美元的合同。常规赛开始后,布拉德利坐稳首发的位置,而且表现稳定。

前10场比赛,他场均出场27.4分钟,得到9.6分,3.2个篮板和1.8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