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浓眉小细节看出暧昧! 这样的湖人太可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中,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权势最大的球星之一,但是不管在哪里,詹姆斯的队友对他都不吝赞美,这也是因为詹姆斯十分“会做人”。最近一次比赛后,詹姆斯再度体现了他的高情商。

在上一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36-113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取得了三连胜。詹姆斯出场34分钟,23投11中,得到31分7篮板8助攻1封盖;安东尼-戴维斯出场32分钟,21投12中,得到39分9篮板2助攻2抢断3封盖。在比赛结束后,作为湖人的两大核心,詹姆斯和戴维斯都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

而詹姆斯采访得比较快,他先结束了与媒体的交流,但他并没有先回到更衣室,而是在场边等待继续接受采访的浓眉哥,等浓眉哥采访完毕后,詹姆斯和浓眉哥击掌庆祝,然后一起走回更衣室。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细节,但足以说明詹姆斯的高情商。詹姆斯总是为身边的人的感受着想,这也是他的队友永远只说詹姆斯好话的原因。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