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上首位女教练?功勋主帅下课!科尔幸灾乐祸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官方宣布,主教练菲兹戴尔下课。

毒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竟然是菲兹,怎么说人家也是率队横扫独行侠的功勋主帅,多兰说不要就不要。

顺便说一下,菲兹戴尔执教尼克斯期间,球队战绩为21胜83负,胜率20.2%,这胜率在队史主帅中排倒数第一。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的战绩为4胜1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一。最近两场比赛尼克斯先输雄鹿44分,后输掘金37分。

有意思的是,本世纪以来,尼克斯一共换过13个主教练,然而他们季后赛才赢过9场。这9场比赛,除了甜瓜之外,猜下还有哪位球星带队赢过球,提示一下,现在他在CBA。

如今尼克斯主帅下课,帅位暂时由球队助教迈克-米勒代理。

等等,不是天真无鞋的前热火球员米勒,是下图这位。

阿泰也是闲着没事干, 竟然自荐成为尼克斯主帅。

“如果尼克斯给我机会,我肯定愿意成为他们的主帅。我绝对会把街头的精神带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红砖头!硬鼻子!让我们燥起来!让球场燃爆!赢得冠军!”

慈世平的话听起来还挺热乎的。

当然了,作为状元签的“竞争对手”,科尔的命就好多了。2014年,勇士和尼克斯同时邀请科尔来当主教练,科尔选了勇士,拿到美滋滋的三个冠军。

科尔说要是自己当年选中了尼克斯,大概三年前就会下课。

现在勇士队4胜19负排在联盟垫底,状元签胜券在握,估计现在没人能比科尔的主帅位置更稳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能得到一份长期合同,马刺队助教贝基-哈蒙很有兴趣执教尼克斯队。

要是成了,哈蒙将成为NBA史上第一位女性主教练。到时小托马斯可不要把魔爪伸向教练席~

微信搜索“篮球有毒9527”回复指定暗号看精彩内容

宝贝|揭秘篮球宝贝不为人知潜规则

女神|篮球女神直播潜水泳衣意外脱落

卡戴珊|挑战传说中NBA最强防守家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