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个月没打球的亿元探花脚骨水肿 两周后再评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官方宣布,前锋奥托-波特再次接受MRI检查,结果显示波特左脚骨水肿,将继续休战2周然后再进行评估。

当地时间本周三(12月4日),波特受伤的左脚再次接受了MRI检查,结果显示左脚骨仍出现水肿症状。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固定后,波特将恢复无对抗的篮球活动,以及有针对性的治疗。

据悉,2周后,波特将接受鲍勃-安德森(Bob Anderson)医生的复查,后者是威斯康星州绿湾的一名足部和脚踝治疗专家。

现年26岁的波特是2013年探花秀,在今年2月被奇才送至公牛。本季他为公牛出战9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25.1分钟,得到11.2分3.4个篮板,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40%。2017年波特签下4年1.06亿美元合同,本季年薪2725万美元,明夏则是球员选项。

截至昨天,公牛以8胜14负位居东区第10位,波特的伤停被认为是导致公牛季初表现不如预期的主要原因之一。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