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太尴尬了!他不在丁神数据比肩詹皇东契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统计,截至昨天,过去10场凯里-欧文缺席的比赛,出任先发控卫的斯潘塞-丁威迪场均得分24+助攻7+,竟可比肩勒布朗-詹姆斯和卢卡-东契奇等。

欧文和卡里斯-勒韦尔伤停了,好在篮网还有丁威迪。

据统计,截至昨天,在近10场欧文缺席的比赛中,代打先发控卫的丁威迪场均可得24.9分7.1次助攻,率队取得7胜3负。

本季迄今,丁威迪出战21场,场均出战29.4分钟,得到20.8分5.8次助攻,命中率42.3%。

当然,丁威迪打出场均得分24+助攻7+仅是在近10场,如果将时间放大到整个2019-20赛季,目前能打出如此场均数据的,也只有詹姆斯、东契奇、詹姆斯-哈登、布拉德利-比尔和特雷-杨。

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欧文继续伤停,丁威迪先发出战33分钟,13投4中,其中三分8中3,罚球4中2,得到13分,以及全场最多的12次助攻,率篮网客场以111-104战胜黄蜂。

球迷打趣:“有丁威迪在,真的不想念欧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