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回忆初识甜瓜:他看似严肃其实是个逗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今天洛杉矶湖人将客战波特兰开拓者,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将在赛场重逢。《The Athletic》近日对二人进行了专访,问了二人同样的问题。期间詹姆斯称他俩首次见面是在2001年,安东尼那时已是他见过的最强高中生,他尊敬安东尼的坚韧,并称看似严肃的安东尼实际很搞笑。

谈到初次见到安东尼,詹姆斯回忆说:“哎呀,这说来话长了,我能和你聊个通宵。我俩首次见面是在2001年,当时在科罗拉多州的科泉市举办奥青赛,我俩都效力于美国队。当时他们挑选了全美最顶尖的24名高中生,我是高二,Melo是高三。你知道我在试训完回家后和队友们是怎么说的吗?我说我刚才可能见到了我所见过的最强高中生。”

谈到有关安东尼的事哪些会让对方惊讶,詹姆斯说:“应该说是Melo实际上很搞笑吧。毕竟当你初次看到他时,他总会一脸严肃,甚至还有些迷茫和困惑;但实际上他非常搞笑,且很照顾家人,甚至有些过头,和我们每个人毫无区别。”

谈到最尊敬安东尼的是什么时,詹姆斯说:“应该是他的坚韧。他从不会被任何东西拦下前进的脚步,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就是他,只相信自己的经验,不会被任何人所阻拦。而在当今世界,貌似每个人都想告诉你该怎么做,将你指引上所谓唯一能取得成功的道路。正因为此,我非常欣赏他的坚持。”

谈到他俩在打完球后会做什么,詹姆斯透露:“我们几个兄弟,我、Melo、德维恩-韦德,还有CP3(克里斯-保罗),我们几个在打完球后不会再聊篮球。我们会聊聊生活,聊聊该如何改变世界和身边的人。我们不能仅仅让篮球来定义我们。”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