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瓜对决第39集落幕!03一代仅他俩还能打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湖人客场面对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36比11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之间的对决万众瞩目。

湖人对阵开拓者,詹姆斯PK安东尼是球迷最为关注的点之一。最终本场比赛詹姆斯23投11中拿到32分7篮板8助攻的数据,安东尼13投4中拿到15分3篮板3抢断的数据。

这是詹姆斯和安东尼第39次交手,此前38次交手,詹姆斯场均可以拿到26分7.2助攻6.9篮板的数据,安东尼场均可以拿到22.9分6.7篮板2.8助攻的数据。

这是詹姆斯安东尼兄弟之间时隔412天再次交手,上次两人同场竞技还要追溯到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1日

那场比赛安东尼上场29分钟,10投3中,拿到7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詹姆斯上场39分钟,22投9中,拿到24分5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的数据。

本场比赛赛前两人深情相拥,仿佛就像多年未见的好友一般,这样的镜头让人看着不禁动容。

本赛季联盟仅剩4名03届球员,除了詹姆斯和安东尼之外,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科沃尔和哈斯勒姆。科沃尔目前在雄鹿贡献寥寥无几,哈斯勒姆已经转型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唯有这两人还能够首发为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

在谈到甜瓜当选周最佳球员时,詹姆斯毫不吝啬对他夸赞:“我为他感到骄傲,我不知道他是否想听到这种话,但我太为他骄傲了,真的就像自己的血缘兄弟一样。”

这是一场非常具有情怀的比赛,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兄弟之情已经让人完全看淡了比赛的输赢。球迷想要看到的是詹姆斯和安东尼在场上的对位,毕竟这是一些球迷的青春。詹姆斯和安东尼这对03黄金一代的球员他们没有被时间冲垮,他们正在场上诠释伟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