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先被围殴再被轮番宠爱 湖人队内气氛太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36比11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湖人向外界展示目前队内良好氛围。

本场比赛第二节比赛还有2分57秒,安东尼-戴维斯接拉简-隆多传球底角三分一箭穿心还造成了犯规。因为这球就在湖人替补席身旁,坐在替补席上的湖人众将顿时兴奋不已。詹姆斯,库兹马,丹尼尔斯,杜德利等球员纷纷站起来为其鼓舞。尤其是詹姆斯,直接上手开始捉弄起浓眉,仿佛浓眉刚刚命中了一记绝杀球一般。

除此之外第三节还有1分05秒,戴维斯被贝兹莫尔犯规倒地,波普,卡鲁索,库克立马走在戴维斯身边,替补席的霍华德和詹姆斯也马上上前询问。虽然戴维斯倒地的地方距离湖人替补席大半场,但是大家都义无反顾的走过来对其关心,这样的场景真是让人感到心里暖暖的。

目前湖人队内氛围非常融洽,队员们之间关系都非常的不错,大家互相鼓励互相进步。湖人目前能够拿到20胜3负联盟第一的战绩,队内氛围绝对是重要因素之一。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本赛季这支湖人队拥有了全联盟令人羡慕的团队氛围。当队友在场上奋力拼搏时,坐在替补席上的众多球员为其加油助威,也许正是这样融洽的团队氛围才让湖人队能够本赛季脱胎换骨。

如今湖人的势头正旺盛,队内氛围也呈现出了非常积极的态度,这样的球队着实让人感到可怕。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