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三双热火灭奇才 森林狼奇葩1秒加时被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热火主场击退奇才;雷霆也在主场神奇地得到加时机会,并在加时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03-热火112

热火(16-6)胜得并不轻松。巴姆-阿德巴约得了24分14个篮板,吉米-巴特勒打出三双,贡献28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肯德里克-努恩14分。替补出场的泰勒-希罗得了22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奇才(7-14)功亏一篑。布拉德利-比尔23分8次助攻,莫里茨-瓦格纳19分10个篮板,伊斯梅尔-史密斯15分8次助攻,八村垒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戴维斯-贝尔坦斯19分10个篮板。

奇才背靠背作战,昨天力取76人,贝尔坦斯发挥出色,命中7个三分球。他今天手感仍不错,奇才不断制造麻烦。

上半场奇才还占优势,他们在第二节砍下了37分,以65-61领先。

热火在下半场加强了防守,逐渐将比分超出。第三节最后1分,两队交替领先。希罗拿下本节最后2分,热火才以86-85领先1分。

奇才在第四节再度超出后,希罗和努恩相继得手,两人打出一波9-0,热火以95-87领先。

森林狼127-雷霆139(加时)

雷霆(9-12)投中一记神奇的压哨球。全队5人上20分,克里斯-保罗得了30分7次助攻,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9分,斯蒂芬-亚当斯22分11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2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投中进加时的压哨球,得了25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10-11)三连败。杰夫-蒂格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30分8次助攻,罗伯特-卡文顿15分7个篮板,约什-奥科吉12分。安德鲁-维金斯缺阵。

森林狼客场7胜3负,战绩比主场好了许多,这也是个奇葩。不过上一场他们在客场败给了独行侠,卡文顿爆发,投中6个三分球也无济于事。

雷霆最近也有人挺身而出,亚当斯状态不错,过去三场比赛,他第一节总共得了28分。今天他也是率先进入状态的球员,首节打了不到一半,就独得6分。两队一直打得难分难解,首节过后,雷霆以30-27领先。不过第二节他们命中率下降,森林狼单节得了31分,以58-53反超。

第三节两队疯狂对攻,雷霆砍下了41分,森林狼也得了39分。谁也无法控制局面,三节过后,森林狼以97-94略占优势。

第四节的争夺仍然激烈,更有戏剧性。本节还有2分31秒时,保罗两度得手后,雷霆以117-113领先。贝尔还以一球后,雷霆连续投篮不中,唐斯命中一记三分,森林狼连得6分,以119-117超出。亚当斯终于为雷霆补中一球,将比分扳平,不过唐斯马上扣篮得手,森林狼在本节还有33.8秒时以121-119领先。

雷霆关键时刻再次上篮失手,唐斯抢下篮板。不过森林狼也未能控制局面,贝尔遭到抢断。雷霆得到扳平良机,可惜保罗投篮不中。

贝尔走上罚球线,竟然两罚不中。奥科吉抢下进攻篮板,唐斯也走上罚球线。他第一罚不中,主帅还吃了一次技术犯规,白送给雷霆1分。

森林狼仍有机会锁定胜局,因为时间只剩下1.1秒,唐斯罚球不中就可以。令意外的是,他偏偏罚中了。

接下来是不久前CBA赛场曾出现的一幕,亚当斯发球时直接长传到篮下,施劳德接球后直接出手,命中压哨球,将比分扳成122-122,两队进入加时。

森林狼有好几种杀死雷霆的方式,可惜都错过了。雷霆在加时气势大振,亚历山大频频得手,一波15-2后,雷霆以137-125领先,锁定胜局。加时雷霆以17-5胜出。(吴哥)

加载中...